close
得到的越多,失落感就越大。
收到的越多,恐懼感就越大。

我不是一個相信幸福生活的人,所以 我珍惜當下每一刻。
越是珍惜,越是害怕失去。

愛不是恆久不滅的,至今我依然不相信他人對我的愛。
很矛盾,因為當下的我是相信著的。

只是,可以持續多久呢?
不是太在意的原因就是因為太在乎了。

正是因為知道,不論如何想要緊緊握住
但是就像是沙子,握的再緊,依然會從指縫中流走。
攤開手掌,只剩下少少的,少少的。

那乾脆都不要吧。
把他拍掉,兩手空空的,就什麼都不用煩惱了。

可是人生,跟海邊的沙子 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