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如何能不去想、不在意
 
本來就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就是一個任性的人
 
當一個任性到極點的人無法恣意的為自己而活
那該去做多少調整。
是我自己看不開沒錯
但是當所有人都跟你說 你有你的責任要背負
又能如何?
這就是事實、這也是現實。
 
所以開口抱怨是我唯一的發洩管道
 
在任性與為他人著想間拉扯
在失控與理性間徘徊
該如何自處?
 
我是猶豫不決!!
但我可以多果決?
可以不管ㄧ切就去做我自己的事情嗎?
 
可以照著自己想法去做的人是幸福的
我恭喜你。
 
但我並無法不在意那些關心著我照顧著我的人
所以我無法恣意而為
我不怨 但是失望是有的 不甘心也是有的
我試著用我自己的方式發洩
請不要再跟我說 你應該如何如何
 
請讓我有發洩的空間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無私的人。
 
我只能在我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去做我可以做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