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實力不足所以產生壓力。
公事、私事,無法取其輕重。
人際關係、接觸人群。

我只想逃避。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理智上清楚,但是我情感上不想做。
不能放任情感支配,這點我是最清楚的。
可是 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的壓力~

你無法怪罪任何人,所以你只能反省自己。
反省過後的答案是"無解",你就只能再度跳入一個無止盡的循環裡
永遠翻不了身。

我累了,我也倦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擁有真正的自由,
每個人都被自己所在意的事情束縛著。
有些人甘之如飲,那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不適應的人,就只能像我一樣 被壓力支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