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想過,我真的會交個情人之類的。
(不論是男是女)
我知道我這性子要跟人相處是難了點,朋友便罷,情人?那是苦了對方也苦了自己了。

要找到一個能包容自己的不容易,
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忍受他在我身邊的人更難了。

也許我所做的行為會讓人誤會,但是 太過收斂也會讓人有距離感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抓那個感覺。
我不可能因為要阻止對方喜歡我 我就擺臭臉
我今天做的是服務業啊。

一個服務業的人沒桃花,這...還有生意嗎?
想開這一點的話,我想我會快樂很多。

所以,我那位在遙遠彼方的彼氏。
勞您多擔待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