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聽到的歌,是KAY 跟 BOA的合唱,兩個人以對話式的曲子來傳達對彼此的感謝與珍惜對方的心情。
聽到的同時就想到你們。雖然並沒有要分離,可是還是想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所以就把歌給傳上來了,歌詞沒照著翻。 用我自己的意思去表達,我想妳們會了解的 ~ 
---

KAY:一直無法開口說出的話,你願意聽我說嗎? 
BOA:點個頭,我們是朋友,互相支持不是當然的嗎? 
KAY: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想跟你說聲 "謝謝" 
BOA:這是很平常的呀,別逞強了就說吧。 

像這樣兩個人不管什麼時候 Talking all day.
像這樣一直被需要著 也很不錯。讓我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笑容吧。 
We girls沒錯 如果兩人能齊心的話 是不會停止的彼此都是內心的支柱 
我知道沒有一個人能像你一樣


 KAY:"再見" 這句話以前是無法說出口的.
BOA:是的 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妳變得堅強了 
KAY:一但被那樣說的話馬上就會變的軟弱,淚水無法停止 
BOA:不用忍耐也沒關係啊 我陪妳 
KAY:如果妳不在的話會怎麼樣呢? I can't go on 
BOA:我不是就在這裡嗎? For you

一直都會在妳的身邊 不管是痛苦的時候或是開心的時候
我想和你分享所有的一切 (I wanna share with you)
如果忘了該怎麼笑. It's all right (All right)


像這樣兩個人不管什麼時候 Talking all day
像這樣一直被需要著 也很不錯。
讓我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笑容吧。

--
你們是我的支柱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