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情形了.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沒有很厭煩 但也沒有很高興
就像一切的感官都開到最低.
是接收到這類的電波嗎?

這時候唯一想做的就只有自我傷害而已
但是又知道沒有資格可以做這些事情
沒有本錢這樣玩的
因為這樣 所以更煩悶了
不過 也沒有很不開心.
所以 也沒有到那種需要人家擔心的地步
完全就是自我意識控制問題
是不是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可是,好像沒有這個必要吧
大體上是沒有問題的 絕對。

寫這篇文章也只是要自我對話而已
不然也不知道可以向誰說這種沒有人聽的懂的話
我也不需要人家回問或是回答我什麼
真的要問我 然後呢?所以呢?你的重點是???
這樣我也回答不出來的
其實就只是把腦袋裏面所想的打出來而已
然後 就又可以過我的生活了.
就某方面來說也是發洩的一種吧?

只是 為什麼會情感缺乏到我都會有罪惡感的地步?
實在是想不通.
真的不懂 但是 我也不想勉強自己去懂的
或是強迫自己,因為把別人拿來當實驗品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讓兩個人都痛苦 這是很笨的一件事.
我還是只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
只是偶爾還是會自虐就是了.
這大概就是日子過的太舒服 有欠扁的感覺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