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人是應該被留下來的。
也沒有什麼人就是應該離開的。』

這種話我看一次忘一次。

到底在死撐什麼我也不懂
面子、自尊?
其實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面子跟自尊的問題了
(不對 我想自尊還是很高)
但是 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自己是離開的那個
似乎影響比較小。

為什麼傷心要讓人家發現?
為什麼痛苦要讓人家知道?
難道這樣傷痛就會小一點 就會少一些嗎?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這樣不好?

我不是不會隱藏
只是不想對你隱藏
真不要讓你知道
你是絕對不會發現的
再不然就是 我在說與不說間猶豫時最容易被看破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很可憐
因為我不這麼認為
我還沒有被害妄想症

我理智上知道我要怎麼做
但是情感上並無法做到
就像我越來越害怕回家
可是我又很愛我的貓不得不回去看他一樣。

沒有那隻貓做為媒介
估計我大概一年才會回家一次了吧 = =|||

我很討厭自己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
可是 對喜歡我的人我充滿感謝
也很珍惜
這種話我好像每到一個時期就會說一次。

嘛~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一段生活
我不奢求是現在啦
因為我知道很難辦到
我只能盡力讓自己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