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公司同事一起帶隊到高雄2日遊
整體說來,還有很大的改進的地方,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更小心
幸好這次都是自己人或是很熟悉的車友。
如果他們都能體諒的話 那是最好的

行前的準備,還有行程的公佈
這兩樣真的很重要!!!
阿正大哥不好意思,害你沒有帶到藥 >_<~

食物方面也真的是...
不過太熱了也是一個因素 = =
和饅頭說好了 下次要是真的要辦南部遊的話,
找春秋吧。 ||||

重點就是..
1.高雄的太陽會咬人 QDQ
2.高雄的自行車道會殺人!!!!
3.高雄市的車道很適合 OFFROAD!!

---
7點多從台中下去到愛河..
先將車子停到飯店,再從飯店開始騎到橋頭糖廠
中間還有到蓮花潭玩一下。

很漂亮阿~
不過中間做了很驚險的事,
在大馬路口拍照,但是這邊很快樂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危險 ~"~
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阿!!!

路途中有小走失了一下下,
是還好啦 但是 太陽好大 QAQ
34度不是開玩笑的阿!!!
一路上還沒有啥米遮蔽物。(汗)
騎到糖廠臉都綠了。

餐點的部份...就讓我們跳過他吧(默)
還有 興哥阿€~不要一直肖想我們去吃岡山的麻辣鍋吃到飽~
正中午吃那個 我們還騎的回來嗎?? = =|||
不過糖廠也有捷運站呢!!!
本來想體驗看看腳踏車搭捷運的感覺
可惜他有限定時間..
PM1:00之前,PM7:00之後~
真是太可惜了我說!!! = =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騎太累了不想騎回去[爆])

中間還抽空跟以前的同學見了面
恰巧他也在糖廠工作呢!!
白屋!! 是個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哈哈

回到高雄市剛好是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各自回房去享受一下飯店設施
我要說這間飯店真的不錯,不過...門的透明度可以再低一點沒關係
不然上起廁所好害羞滴說 (遮臉)

以下..待補 我累了~

98.05.18
今天回來去騎旗津
海好漂亮!!!
到了旗津公園拍照 饅頭說這張有殺氣..
我是覺得還好啦 ~"~||


吃了斗六冰城的冰淇淋紅茶
萬三海產
買了魷魚絲 嘿嘿嘿
海之冰 ←變難吃 ~"~!!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