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腦袋空的很嚴重 O_O

工作很單純 可是也不單純..
記憶力很缺乏的 ~"~|||
有時候 很簡單的事情也會搞的很複雜
是我的錯嗎?
好像是齁 為什麼我不能再精明一點咧
為什麼我以前的魄力都不見了咧

why? 好多個為什麼...
學習能力差嗎?
好像也不是...但也不是很好
我很討厭半調子但是我現在就是

中途半端

做到一半就放棄~
恩...我到底愛不愛我的工作阿
我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
我想我不夠愛錢 不然怎麼會這麼沒有衝勁了!!!
嗯 我要學習愛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