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我是個性像貓..
其實我還是有狗的個性在的,尤其是在認人這方面。

倒不是說我很會認人,
更甚之 我連人的臉都記不起來 = =|||
應該說 是認定。

我認定你是我的老師 我就不會變
在以前..我認定了 就排斥其它
就像貓會先適應環境一般,我並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容入其他或是接受人。
現在的我改了很多,隨欲而安,不會因為換了一個環境或是老師就立即顯示敵意。
但是我還是會觀察的。

朋友 也是如此吧
我認定了你是我的朋友 我就不會變。
除非...有重大變故。

我認定 我也不認定
有好有壞。

我珍惜我現在的朋友
不會排斥讓人走進我的領域
(前提是..你要有這本事)
一但我認同你,你就是我的朋友
看起來很囂張是不?

但是 這世上誰不是如此?
大家都在挑選著自己的"朋友"

虛假難分 但是我相信我的朋友
很相信。
我認定的 我就不懷疑

我笨嗎?或許
但是我也挑...又不是每個都信

人啊...是很複雜的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