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照片或是影片,
我看到的是 另一種的感動。

***

礙於種種限制,我無法任意的去我所想要去的地方
去看看其他國家其他文化。
但是透過照片或是影片,我看到了屬於我自己的感動。

我從來沒有去過西雅圖
但是我好嚮往那個地方,
原因就是『西雅圖夜未眠』:3

我從來沒有去過紐約
但是我也喜歡那個地方。
WELL 倒也不是因為喜歡那邊的生活 = =
透過網路所了解的紐約,我想我絕對不會適應那裡的生活
但是 聖誕樹啊!!!!
紐約的聖誕節 是我最想要去的 >w<)//
原因? 說實在話我忘了 = =b
大概也是因為某部電影吧。
再加上"百老匯"啊各位太太!!!!!!!!!!
百老匯&歌劇!!

不過最近的原因就是...阿嘴嘴的照片 =w=
我開始喜歡上秋天的紐約了。
有機會是一定要去的!!!

***

我喜歡阿嘴在紐約的照片
以後實習就在公司了齁
我一定會去幫你住你的小房間的!!
呵呵呵。
等我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