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
應該說 我最討厭成為這樣的人。
偏偏..這是有可能發生的Orz

喜歡擁你入眠
喜歡牽你的手
撒嬌、任性、咬人...
基本上本最最不可能去做的事情
你全中了。

真該說恭喜你還是替你哀悼。(南無)

不過 悲你所悲 喜你所喜
我大概還是辦不到
本人就是天生冷血啦。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I really like you very much.
And,you say "me,too" I heard it.
I'm so shy,and happy to hear that.
Thank you for you like me.
Although,you have another person.

為啥米我都遇到這種的咧 ~"~a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