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蛇四個月時,我就帶著她一起出發到日本。那時,背包背了一堆重重奶瓶(貝親的玻璃奶瓶),不但占空間,也讓我背的肩膀很痠。
即便我在公司都被當成男人在用,出門在外 還是得保存一點體力的。XDDD 

想到明年二月又要帶著小蛇外出三天兩夜的旅行,為了不重蹈覆轍,於是我便上網搜尋了各牌的拋棄式奶瓶。(誰讓我不是人肉奶瓶呢"嘆")
其實拋棄式奶瓶的品牌也沒有很多種,估狗了一下,再上BBS研究一會兒,發現很多媽媽都有推薦的台灣品牌 "第一寶寶"  

網路上有媽媽說,他的袋子剛好可以裝入貝親的玻璃奶瓶,也不會露,所以可以只買內袋來使用就好。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沒用過這種東西,所以還是訂了一組體驗組來試試。

第一寶寶拋棄式奶瓶  

內容物如上:奶瓶本身 (奶瓶裡面還有附大中小的內袋可以試試看,方便以後要在買時可以看需要大的還是小的)、

內袋50PCS (M:240cc)、三隻..呃夾子(?)、噢!!對了還有一條繩子(鍊子?) 可以夾在奶瓶兩側,也可以拿來夾口水巾讓他變成圍兜。 


我有給小蛇試喝了一下 剛開始用新的奶瓶還不習慣,不過因為她的奶嘴頭可以換成貝親的,所以倒是沒有奶嘴頭不習慣的問題。
不過新奶瓶倒是讓小蛇研究很久 = = (所謂的研究就是邊喝邊玩 = =###) 

第二次去喜宴,再帶出去喝小蛇就習慣了~ 
有買體驗組真的太好了,畢竟塑膠總是比玻璃的輕很多嘛~~ ^///^

副食品 002

如上圖 體驗組還有附兩個夾鏈袋 一大一小 可以把東西一起裝進去 就不會亂亂的丟一堆在媽媽包里 哈哈。

不過這對平常就很井然有序的媽媽大概就覺得還好,對我這個亂七八糟的邋遢媽媽很重要 (不過有點薄就是ㄎㄎ)
 

以下是用奶瓶泡奶的使用照,還有溫刀小蛇拿奶瓶的感覺 XD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個人是覺得真的有方便到 = =+ 
美賣美賣 www

副食品 003   副食品 004   

副食品 005   副食品 006  

副食品 008   

喝完塑膠袋就縮扁了。 不太怕脹氣 XD

大概就是這樣 www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上面那個 "第一寶寶"的網址研究看看。
還挺推薦的啦,畢竟對不是人肉媽媽,又常常帶著寶寶爬爬走的人,背包的重量是很重要的 >///<

各位媽媽你們說是不是阿 wwwww 

arrow
arrow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