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喚回。

---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的自由。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是不是放手才是擁有。

---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