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那麼久 = =||
八點到十二點過15分
你們真的太強了!!

對我來說 五月天一直是一個很任性的樂團。
任性的做著自己想要的音樂,
任性著開演唱會不管所謂的規則,
任性的對著自己的歌迷好
總之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很任性(笑)
但是這種任性是來自對歌迷的愛還有對自我的堅持
好的任性,真的!!!!

曾經在他們踏出地下時,我不愛。
因為歌曲好商業。
但是沒多久,我就知道我錯了
商業,不代表歌不好。

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因為反對而反對
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小孩以為樂團到了商業就是不好。

我忘了樂團也是要花錢要經費的
做一首歌要花多久?
出一張單曲要花多少錢?
單單玩音樂是無法生存的。

但是五月天做到了。
我很慶幸我有去看這一場。
很棒!!
真的很棒!!!

但是 真的要睡飽再去..
我老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