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子芸大師ˇˇ
是的,這一次我們拿下第一了ˇˇˇ


 

 很激動啊!!! 雖然當時的觀眾比我們還激動。
 (都聽不到音樂的重拍啦!!!!!) 
一開始就哩哩辣辣的真是不好意思 XD
但是,對於這首舞碼 我們也是真心的喜愛跟很用心的下去跳啊!!!

10天前一大改 5天前一小改,改改改  改到比賽的前幾天又把開場給改了
我說,我們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 =|||

兩個月前開始準備服裝,買材料的,設計的,縫紉的 大家的感情是越做越好!!!
然後練舞的練舞,瘀青的瘀青,還有北鼻是一次尬兩團的,刺激萬分啊 = =+

就連我這個懶人也感受到這種氣氛,但還是一樣懶 那個服裝 那個BRA還是比賽當天早上才做好 
活像是要參加販售會 怎麼會這樣(淚)

這次依然是請火月跨刀(?)幫忙化妝的部份,好愛他(羞)
謝謝你這次把我畫的這麼好看,只是 4個也趕 2個也趕 哈哈哈 還真趕 XDDDD

這是我們的三連霸,很驕傲!!真的很驕傲。
真的很榮幸可以一直在這一班,真的!!!! 一整個跳舞的氣氛很好 是快樂的 享受的。
我愛你們!!!接下來的舞碼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XDDD
一起接受老師 愛的摧殘 ,咳..對不起 是愛的繼續不要停 XDDDD
我相信我們的基本功會很強的!!!
把握最後的相處時間 拼了啦!!!!!!!!!!!!!

願此榮光照耀你我,願此榮耀長存我心。

以上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