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不喜歡有話直說 喜歡講話繞著圈 讓人摸不出想不透
喜歡拐著彎講.
這種嗜好也出現在行為模式上,做事做的不甘不脆。

曾經 我喜歡有話直說、講重點,懶的跟人拖拖拉拉。

之後,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這種事情當然不是我這麼單純的人可以做得到的。
但是劣根性免不了,還是喜歡耍著人玩。
只是對象換成了對自己有不懷好意的人.

不要自以為很會套人話很會耍心機,
那點小把戲我還看不在眼裡,閑著沒事正好拿來當玩具,
順便放幾顆空包彈給你們聽聽

我對對我好的人很好 我對對我沒有好臉色的人不會太好
我的個性婉轉的有點直。

這是現實社會不是在演電影,你當人都這麼好騙?

---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了。
過去的生活不值得懷念,但是有時候 手癢的時候還是很希望有幾個炮灰可以來給我玩。
因為又不能去玩無辜的人 ~"~

唉 我很乖我很乖 我不會咬人(屁)

現在我的個性很直 大腦也很空
我不喜歡想很多東西 你給我ㄧ我就收到一
我也不太喜歡去沾惹太多的關係

我很忙。

沒空搞那勞啥子的人際關係。
尤其 是對自己沒有什麼實質利益的。

包裝過度的文章讓我想吐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這個我小學還有學過。
正巧我不太喜歡腐化物 = =

我聞得到 我也感覺的到
只是 我很懶。
很多事情可以隨便,只要跟我無關。

***
癡人夢語不真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