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果然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阿

倒也不至於說怨天尤人'哭天喊地
那些過於激動且情緒化的言語應該我也很難辦的到~
太戲劇化了(笑)

只是回來的路上在想
太諷刺了上一秒才在想說自己怎麼都不太會哭,要是哭的出來應該多少可以舒解一下壓力
下一秒就轉化為 這輩子大概除了啥至親至痛的事發生不然我大概都不會有啥太驚訝的表情了~
認了認了 大概真的是除了死人以外我也哭不太出來了 搞不好這樣我也不會哭 ~"~
嘖 不免還是要喊一下~
上天阿~~你真的要這樣對我嗎??????!!!!!!!!



算了~"~
我這人很隨波逐流(?)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