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在過生活,貌似我行我素,卻同時好像也被限制許多。
也可以說,在某些限制條件內,過的還挺自由自在的。

我時常在想這問題,有時也什麼都沒想。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但是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是該負責任,卻也不太富責任
但是,臉倒是長的還ㄧ付挺老實的樣子(自己講 = =||)
這大概是唯一值得慶幸的地方。
想想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偽君子。(默)

該退休的也都退了,剩下我ㄧ個啊。
真的要我撐嗎?
其實沒啥壓力,也沒啥真實感
因為我ㄧ直活的很任性嘛(笑)

雖然是妄想
但是我好想回到 那個我還是睡貓的日子。
那個一直無憂無慮,就算有憂有慮還是一直睡覺的日子。

---

習慣性
習慣窩在你旁邊睡。
不過 最近是很難了。

秋天是不是要到了?
接下來是冬天。
認識你是冬天,好暖爐 XD
呵呵呵~~

若是以後也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
不過 大概是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