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時候我想
如果就這麼停了的話,其實我也很滿足了。
可以一起跳舞這麼久,大家感情這麼好。
有著這麼些的回憶 夠我咀嚼許久了。

任性了很久,也被大家包容這麼久。
想來自己真的是一直被照顧著的,也一直任性的活著。
真要挑剔起來,倒是雞蛋裡挑骨頭,過分了。



喜歡,和妳們在一起。
喜歡,跳舞的感覺。
喜歡,純粹的喜歡

不喜歡被功利打碎。

有機會,我會繼續下去
有機會,我會爭取下去
有機會,我會任性下去

所以 還得仰賴大家的包容啦 呵呵呵。

愛妳們所有的人。
不論是哪個圈子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