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為了3/30的dinner party
正在添購行頭..啊..當然還有練舞

真的很爽耶..跳完之後。
人活著..就是要動啊!!!!!!!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很懶的動。
果然還是要"音樂放下去就對了"嗎??

3/14北上喔..
雅ㄟ..等我等我!!
一起選化妝品還有教我化妝啊!!!

我果然還是很愛舞蹈的
習武跟習舞..啊..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跳起來  武起來都只有一個"爽快"  呵呵呵

是說..那為啥米還這麼胖咧
(天音:因為你都愛吃 = =+)

嗚嗚嗚....

思考著  要不要把愛河表演的片段丟上來.
唉..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