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再怎麼樣也知道你不會回來了。
但是 心底總還是有個盼望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走樣
過去了就也不會再回來了。
是很懷念沒錯。so what?

在各自分散到現在
遺憾? 其實還好

只是 一樣回想起來
自己好像還是活在後悔之中 沒有長進。

如果那天真的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
或許 這些東西就會被清掉
也或許 這些都將永遠壓在我的心頭。

到底壓了什麼 太沉重
下意識的將眼睛給蒙了起來。
想要回到過去的自己
但是一旦開了個縫 那越裂越大
好似也沒有合起來的可能了。

再見了我的愛
↑屁

我是永遠不可能說出這句話的人
因為我就是一整個死心眼。

但是 該放手的我也不會留情
我無心 我多情 也許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