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壓力很大的時候,我就會跑去看電影。

其實我很習慣一個人去看電影,那沒什麼。
很多人會問"一個人看電影有什麼好看的?"
我不懂  不就是看電影嗎??還有什麼好看不好看?

後來,開始跟朋友看電影,
很有趣是沒錯,因為看到喜劇片或是什麼有趣的橋段時
兩個人的歡樂  確實是加倍的。

可是,有些人不太習慣在朋友前把自己比較負面的情緒表達出來
一起看電影很快樂,但是還是有所限制在。
本來就很不善長輸發壓力的我,更糟了。
但是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一個人看電腦是我自己輸發壓力的方式,
直到某一天  我因為某件事煩透了心,挑了部想看的電影
也不管時間是有多晚就衝去看了。
(其實也是因為都在上班根本找不到時間去看 = =||)

我忘了看的是哪部了,應該不是很悲傷,
我看了  有時候笑著  有時候卻出神去了
等到電影散場  我突然想通了某些事,也許是影片中的某段詞句讓我恍然大悟吧。
那時起,我就找到了一個輸解壓力的管道。
一直到現在。

有人說  你可以用力的哭,那也是一種解壓的方式。
有人說  你可以大吼大叫,那也是一種解壓的方式。
有人說  你可以把自己弄到累了睡了,一覺醒來就好了。
有人說  ........很多很多種。

以上  我全都辦不到 = = 

我哭不出來,因為很丟臉。
我叫不出來,因為很愚蠢。
我平常已經累的半死了不用特意再讓自己更累。

沒辦法  小時候的家教根深柢固
自尊,面子贏過一切。
任何會讓自己看起來失態的事我想我做不到。
(開玩笑玩玩那當然例外)

最近  我又跑去看電影。
想看的電影沒有  倒是意外的看了"流星花園2"

整體還不錯,有些話我也覺得很棒。
但是...還不夠。

沒想到  沒想到
原來我真的有壓力啊~~~(嘆)

豈一個煩字了得。

---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今天聽廣播聽到的
好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給記著了。
哼哼唱唱的回家,嗯。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