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複雜,
剛剛在youtube上面看了其他參賽者的影片。
我覺得我沒有跳的很好 甚至是很醜,
這個讓我們大師來看一定是不及格。

第二名當然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在看了其他的影片後,發現其他參賽者的動作超優美
那自己是贏在哪裡?
我迷惘了。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修正自己,
韓國!!! 我會做的更好!! 一定要。!!

---

也許不知不覺 肚皮舞已經從本來的"他不用基礎所以可以去學"
而變成 想要跳的更好更美,這種心態上的轉變,想當然耳 得失心就也更大
當然不是只比賽方面,而是老師對學生,以及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有這麼好的範本給你看,怎麼可以跳不好
這當然是我個人而言。

但我覺得 已經有點本末倒置了
要修正 要修正。
我很ENJOY跟班上同學相處的感覺
但是也常常會忘了正事,我的工作。

很多事情都要有所取捨
沒有工作 我就無法學舞,這是必然的。
畢竟當初可不是因為要學舞才去工作,
我想要不浪費上課的每一秒鐘,
我想要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每一秒鐘。

也許我冷血到常常會忘了這件事情
可是,在我心深處還是愛你們的!!
我有學著在表達出情感了~~

但是要做到大師這樣還是很難  = =||
我不能酷一點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